桌面DM-03.jpg
▲  單人豪華套餐 $130
(含一杯紅茶.一份配菜沙拉.一份80元三明治
black tea*1.side salad*1.$80 sandwiches*1)
80元的三明治有:培根.義大利肉醬.披薩.起司漢堡.通心麵.BBQ雞肉.甜奶油乳酪棉花糖

lulujohn-001.jpg
你們看看這馬鈴薯沙拉是不是很美? 店家手作的馬鈴薯沙拉真是真材實料,裡面的馬鈴薯超大塊的馬鈴薯塊的大小很剛好,煮的軟硬度也很好,沙拉醬口味調製得很協調,馬鈴薯拌黃芥末醬,高麗菜拌千島醬,搭配熱煎三明治讓口感和味道更豐富。 這邊的沙拉可是熱賣商品,很多客人都是點三明治和沙拉的組合套餐,雞肉片沙拉上面會灑上蒜味吐司丁,吐司酥酥脆脆入口即化,這都是店家自己烘烤的,不同於其他坊間吐司丁烤的乾硬,就算將吐司丁當做零嘴吃也很棒,相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!
DSC_4776.JPG
圖中三明治為通心麵爆漿乳酪三明治, 這道通心麵三明治真的是非常推薦來這裡必點,因為味道真的非常迷人 , 第一次吃到三明治裡夾入通心麵,沒想到吐司和起司通心麵會如此的搭配 。 泥坎坎~~起司都傾瀉而出了。一口吃下還會牽絲,每次小編吃起士最喜歡挑戰拉長~~長~~長 。

桌面DM-02.jpg

 

▲  單人套餐 $100
(含一杯紅茶.一份檸檬蛋糕.一份原味或火腿三明治
black tea*1.lemon bread*1.cheese ham sandwiches*1)

 

c.jpg
檸檬磅蛋糕是一道熱甜點,蛋糕味道很rich但不會太甜。 最外圈微酥微硬的口感,甜中帶點檸檬香 ,暖呼呼的好有現烤蛋糕的甜蜜滋味,熱煎後散發奶油香氣,甜度高,適合配熱咖啡平衡一下。這道點心是使用新鮮檸檬汁下熬成糖蜜後製作,檸檬的香氣很天然又濃郁,實在是用心又厚工的甜點!
優格都是用高牧鮮奶自家熬煮的,一入口就會感受到濃醇牛奶香味。優格很香醇淋上蜂蜜再撒上黑糖粉,入口香甜的味道,順口又好喝。


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_雙人分享餐_2880X2304.jpg
▲  雙人分享餐 $280
(含2杯紅茶.2份80元以下三明治.一份田園沙拉.一份檸檬蛋糕
black tea*2.sandwiches*2.garden salad*1.$80.lemon bread*1.)

lulujohn-003.jpg

蔬菜田園沙拉的食材有美生菜、紫色高麗菜、小黃瓜、胡蘿蔔、 要控制卡路里,沙拉的醬汁就得慎選熱樂煎的手工自製沙拉,味道很香,很適合一早空腹時候享用。

熱樂煎前身是異國料理,再前身是親子餐廳,為了自家孩子的健康,堅持全部產品都是自家手工製作的,不添加防腐劑、色素等不好的添加物。為的是要讓大人小孩都安心~ 這兒的三明治全部都是現點現煎,在絡繹不絕的人潮加持下,會需要等待一點點時間。不過,美好的事物(食物)都是值得等待的呀!!
歡迎大家來高雄店尋寶,品嘗熱樂見的精緻美食~

 

宅配規則_2018甜點.jpg

宅配規則-01.jpg

宅配規則-04.jpg

宅配規則-03-01.jpg

 

#歡迎校慶市集活動邀約
#歡迎學校公司行號補習班團爸團媽訂購
#午茶外燴 

● ─ ─ ● ─ ─ ● ─ ─ ● ─ ─ ●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lujohn2015/
Line官方帳號:@urp1703j
點此連結加入:https://line.me/ti/p/%40urp1703j
微博網址; http://weibo.com/lulujohnrestaurant
。 ─ ─ 。 ─ ─ 。 ─ ─ 。 ─ ─ 。
🔺高雄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
(全台原創外帶專賣店)
營業時間︰週二 - 週日 08:00 - 19:30
👉🏻提供免費wifi👈🏻
店內只提供騎樓座位,
歡迎共桌享用,不提供廁所
地址︰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30號
☏ 07-313-0090
。 ─ ─ 。 ─ ─ 。 ─ ─ 。 ─ ─ 。
🔺半成品 宅配/ 高雄自取訂購購須知︰
★ 請填寫訂單所有內容並主動
“私訊”熱樂煎『我有下訂單囉!』★
★ 訂購單連結︰http://goo.gl/forms/xAh26IQJTF 
。 ─ ─ 。 ─ ─ 。 ─ ─ 。 ─ ─ 。
🔺為了回饋顧客,凡訂購宅配👉🏻
✔️滿4000元免運
✔️半成品買10送一、買20送二(以此類推)
✔️回購客再加贈檸檬撞奶
。 ─ ─ 。 ─ ─ 。 ─ ─ 。 ─ ─ 。
🔺網路區上班時間︰
週二 - 週六 09:00~18:00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熱樂煎三明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